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还是爱你。。
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。。。
多的是,你不知道的事。。。

我不知道,宿舍还有没有自习。。。
也不知道。。。你有没有看见在自习课室,你桌子上我的留言。。。

我知道,我现在不能离开你。。
至少,还留着我的影子陪着你。。。

寂寞的时候,你可以找我。。
不是我不找你,而是,我真的很怕打扰你。。。

没人陪你的时候,我是你的选择。。
不用怕打扰到我,因为,我一定把我的时间都给你。。。

我会等到。。有人能再次让你幸福。。
让你快乐的时候,我会悄悄的离开。。。。

还是。。你能给我机会。。?
让我在你身边照顾你。。。。。。

可以的话。。请告诉我。。。
因为。。我不想再失去你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建业,爱情虽然在我们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一块。。
    但是不要因为这样放弃了所有。。
    又是对自己好一点。
    在爱情里,没有谁对谁错,只有适不适合。。
    她让你学会成长,放开你点,对后一些,或许你会看得更开。。
    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