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你不知道的事。。

昨天。。是你第二次拒绝我。。。
不知道。。不了。。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。?
我到底哪里做的不好。。?
我到底哪里没资格。。。?
你说怕我们的关系疏远。。为什么不让我永远待在你身边。。?
你知道。。这次。。我真的伤的没话说了。。。
为什么不告诉我。。你永远不会爱我。。永远不会。。。
你知道我在担心的是什么吗。。?到最后还在想到你的以后。。
我想你永远都不会知道。。。
你在我心里是多么的重要。。。不顾一切的重要。。
哥哥跟男朋友的定义在哪里。。?
差别在哪里。。?你可以告诉我吗。。?
你给我的感觉。。你很自私。。。你知道吗。。?
我不会勉强你。。有没有感觉你自己最清楚。。
有没有喜欢过你自己最清楚。。
现在我什么都不会再求了。。只求你最后一句话。。
不能在一起的话。。给我一句话。。说你永远不会再爱我。。
永远不会。。。
这一封。。是我流着泪打的。。没错的话。。
应该是最后一次为你而流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